@KTzone » ¤é±` - ¥@±¡¼ö¸Ü » 1936¦~¤W®ü¬°­I´º¡@¹qª±¡m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¡nÃzª[µøª§Ä³

2012-9-5 12:27 sinta
1936¦~¤W®ü¬°­I´º¡@¹qª±¡m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¡nÃzª[µøª§Ä³

[font=Tahoma][color=#333333][size=15px]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b][/size][/color][/font]

[img]http://hotlink.go2tutor.com/img_passage/whoreoftheorient.jpg[/img]

[font=Tahoma][color=#333333][size=15px]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b][/size][/color][/font]

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

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 - 1936¦~¤W®ü¬°­I´º¡@¹qª±¡m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¡nÃzª[µøª§Ä³

¥H¹qª±¡m¤j°k±þ¡n»P¡m¶Â¦â¬¥«°¡nÃz¬õªº¹CÀ¸¶}µo°ÓTeam Bondi¡A¤W©P¦V·~¬É±À¥X¦W¬°¡m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b]¡nªº·s§@¡A´y­z1936¦~¤W®üªºÀ°¬£°«ª§©M¥Á¥D¹B°Ê®É´Á¡A´X¦W¦è¤èĵ¹î¦p¦ó¦b¡u¤Z¨Æ³£¯à¥Îª÷¿ú¸Ñ¨M¡vªº¶Â·t®É¥NºûÅ@ªÀ·|©M¥­¡C¤£¹L«o¤Þµo¨È¸Çºô¤Í¶æÁn¡A«ã¥¸¸Ó¹CÀ¸«Å¶Ç¨èªO¦L¶H¡A¥Rº¡ª[µø¦â±m¡C

[table=0,rgb(255,255,255)][tr][td][attach]686406[/attach][/td][/tr][tr][td][i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i][/td][/tr][/table]

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 - ¡uªF¤èªº¤Ú¾¤¡v¸Ó·s¹CÀ¸¦b·~¬É¤ºµoªí¡A¾ã­Ó¹CÀ¸¬G¨Æ¥H1936ªº¤W®ü¬°­I´º¡C©x¤è¦b²¤¶¤¤§Î®e»¡¡A·í®Éªº¤W®ü¬O¡uªF¤èªº¤Ú¾¤¡v¡A¤]¬O¡u¡m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b]¡n¡v¡A¬O¥@¬É¤W³Ì¶Â·t»G¦´ªº«°¥«¡A¤°»ò¨Æ±¡³£¥i¥H¥Î¦X¾Aªº»ù¿ú¶R±o¨ì¡C

[table=0,rgb(255,255,255)][tr][td][attach]686407[/attach][/td][/tr][tr][td][i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i][/td][/tr][/table]

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 - ¤¤°ê¥Á±Ú¥D¸q¹B°Ê©x¤èª©¡m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b]¡nªº¼@±¡Â²¤¶´y­z¦p¤U¡G1936¦~¡A¤W®ü¡A¬O¤@®y¦a²y¤W³Ì»G±Ñ¡AÀZ¼oªº«°¥«¡A¸U¨Æ¬Ò¤¹¡A¥ô¦ó¤H³£·|³Q¦¬¶R¡C¦è¤è°ê®a³g°ýªº­é«d¤¤°ê¡A»²¥H°ê¥ÁÄÒµL±¡ªºÂíÀ£¦@産¥D¸q»P¤u¤H¹B°Ê¡A¤]³y´N¤F¤¤°ê¥Á±Ú¥D¸q¹B°Ê¡A¦¹¨è³oùتº°ê»Úĵ¹î¾÷ºc¡A¤@¸s¦è¤èªºÄµ¹î«oµL©`ªº«O¦u¯µ±K¡AºûÅ@ªv¦w¡C

[table=0,rgb(255,255,255)][tr][td][attach]686408[/attach][/td][/tr][tr][td][i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i][/td][/tr][/table]
¥H¡u¼««ãªº¨È¸Ç¨k¡v¬°ºô¦Wªº·í¬õÁú¸Ç³¡®æ¥D§Eµáº¸¡A­±¹ï³o¤@¤j«_¥Ç¡A¦b¥L­Ó¤H³¡¸¨®æ¤W§Ô¤£¦í³sötż¸Ü¡C

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 - Å¢¸n¦b¨È¸ÇÀY¤Wªø¤[¤£´²ªº¨èªO¦L¶H§Eµáº¸§Î®e¡A³o­Ó¡m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b]¡n¹CÀ¸ªº¦W¦r»P­^»y«Z»y¤¤¤@­Ó±`§@¤£¶®¥Î³~ªºµü²Õ¤@¼Ò¤@¼Ë¡AÅý¨­¬°¨È¸Ç¤@¤À¤lªº¥L¡A¦b¬Ý¨ìªº²Ä¤@²´«K±¡Ãø¥H³ô¡C§Eµáº¸«ã¥¸¡m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b]¡n¹CÀ¸«Å¶Ç¤F¤@ª½¥H¨ÓÅ¢¸n¦b¨È¸ÇÀY¤Wªø¤[¤£´²ªº¨èªO¦L¶H¡A§ó¥Rº¡¤F¹ï¨È¸Ç°ü¤kªºª[µø¡C

[table=0,rgb(255,255,255)][tr][td][attach]686409[/attach][/td][/tr][tr][td][i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i][/td][/tr][/table]

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 - ¨È¸Çºô¥Á«ã¥¸ª[µø¡A¦P®É©IÆ~¶}µo°ÓºÉ§Ö§ó§ï¹CÀ¸¦W¦r¡m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b]¡n©|¥¼¤½¥¬µo°â¤é¡A¤£¹L±q·~¬Éµo¥¬ªº±¡³ø¡AÀ³¸Ó·|¦b©ú¦~¤½¥¬·s¤@¥N¥D¾÷ªºE3¤½¥¬¸Ô²Ó±¡³ø¡C¨È¸Çºô¤Í°£¤F«ã¥¸¡A¦P®É©IÆ~¶}µo°ÓºÉ§Ö§ó§ï¹CÀ¸¦W¦r¡C
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 ¤Þ¥Î:[url=http://hotlink.go2tutor.com/content.asp?id=4283&keywords=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][font=Tahoma][color=#333333][size=15pt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[/size][/color][/font][/url][font=Tahoma][color=#333333][size=15pt] - [¹Ï+¼v]1936¦~¤W®ü¬°­I´º¡@¹qª±¡m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¡nÃzª[µøª§Ä³[/size][/color][/font][/b]

[b]ªF¤è§²¤k Whore of the Orient ¼v¤ù:[/b]
[b]¼v¤ù:[color=#000000]Whore of the Orient [/color][/b]
[youtube]TFSMb6bpqlY[/youtube]

­¶: [1]